work林口 新成屋全室管槽空調安裝

林口 新成屋全室管槽空調安裝

安裝分享 位於林口新成屋社區大樓住宅;屋主在之前老家是裝設吊隱式空調設備,因清洗濾網及日後設備老舊須拆除天花板,才能進行更換及總總相關問題(因之前的天花板大都30cm*60cm)考慮之後,採用全室管槽不作天花板,以利日後維修便利;因家人有抽煙習慣,想說室內空間能清淨空氣選用國際冷暖變頻家用空調頂級系列,有PM2.5空氣清淨功能,不會一直在煙味空間呼吸。專業人員把每一件安裝機會都當做自己的家,用將心比心心態,去完成每位屋主願望。每當完成一件件大小案件,都是宜泰國際的成就,屋主開心的看到成品,這也是我們技術人員最大的成就感。

案件不分大小、難易,冷暖設備不分品牌,用專業工匠的態度去面對;宜泰盡心盡力去完成每件業主委托安裝及維修案,為了讓每位業主滿意,我們用謙卑的態度將心比心去的心情去完成每一件維修及安裝案件,絕對不對施工品質妥協.唯有持續不斷的學習及細心的工法,才能讓我們的技術精益求精;謝謝每位業主給宜泰機會去完成每件空調安裝及維修。

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委託,本公司(宜泰國際)會繼續化心堅持高品質及追求專業職人的價值!

#國際、空調、家用系列
本案為: 新成屋社區大樓住宅 空調設備安裝
#CU-4J130FHA2*1台 室外機
#CS-RX63GA2*1台
#CS-RX28GA2*2台
#CU-RX22GHA2*1台 室外機
#CS-RX22GA2*1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