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蘆洲 美的空調初體驗

蘆洲 美的空調初體驗

今年初剛接觸美的空調(聽說是全球500大企業之一)外表看起來設計還不錯,沒實際裝機測試效率及冷房能力,說真的也是有點疑慮,可能是一線品牌裝機多及維修看多了的後遺症!哈哈…經過賣了數台後,在跟業主談起家中冷氣,使用上及冷度有不人足的地方(美的空調)聽完業主的回答使用都滿意,也漸漸對美的有了好感;記得裝美的空調每個人都有不同須求、有的房間的泠氣用了20年以上,想說換台美的冷氣可以交到女朋友,也有裝在客廳,因為真的太熱了(沒辦法坐好坐滿),也是裝了美的冷氣,給女朋友心情及外表都美美的;美的冷氣第一步已達成,不管有什麼願望,祝福都能心想事成。

案件不分金額大小,宜泰盡心盡力去完成每件業主委托安裝及維修案,為了讓每位業主滿意,我們用謙卑的態度心比心去的心情去完成每一件維修及安裝案件,絕對不對施工品質妥協.唯有持續不斷的學習及細心的工法,才能讓我們的技術精益求精;謝謝每位業主給宜泰機會去完成每件空調安裝及維修。

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委託,本公司(宜泰國際)會繼續用心堅持高品質及追求專業職人的價值!

#美的、空調、家用系列
本案為: 公寓大樓 空調設備安裝
#MVC-G28HA*1組
#MVC-D71CA*1組
#MVC-D28CA*1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