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松菸 文創大樓辦公室新增空調

松菸 文創大樓辦公室新增空調

安裝案例 (設備商委托安裝案件),松菸文創園區辨公大樓玻璃圍幕建構而成,容易吸收顯熱及輻射熱、選擇空調設備需比一般住家能力大(kw),否則能力不足都會非常耗電、使設備常時間高頻運轉機板零件容易老化;聽完業主規劃的動線、東西擺設及使用習慣,室內機吊裝位置格外重要,會影響空間對流及空調冷度的感受度,公司專業人員會評估後給了最好建議,安裝完工後空調冷度及出回風位置規劃相當滿意。

案件不分大小,宜泰盡心盡力去完成每件業主委托安裝及維修案,為了讓每位業主滿意,我們用謙卑的態度心比心去的心情去完成每一件維修及安裝案件,絕對不對施工品質妥協.唯有持續不斷的學習及細心的工法,才能讓我們的技術精益求精;謝謝每位業主給宜泰機會去完成每件空調安裝及維修。

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委託,本公司(宜泰國際)會繼續用心堅持高品質及追求專業職人的價值!

#三菱電機、空調、家用多聯系列
本案為: 辦公大樓 空調設備安裝
#MXZ-6C112NAM1*1台 三菱電機
#PEFY-P63VMAL-E-TW*1台
#PEFY-P50VMAL-E-TW*1台
#PAR-21MAA-N(MA控制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