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天母 高級社區三菱電機 多聯變頻維修

天母 高級社區三菱電機 多聯變頻維修

維修案例 位於天母地區的高級社區,採用氣冷式三菱電機多聯變頻系統,天母地區屬於硫磺區空調設備大部份結構管路是銅管組裝合成,很容易受到硫磺侵蝕,導致銅管有沙孔洩漏冷媒;經由網路找到三菱電機經銷商(宜泰國際),委托冷媒系統探漏及電腦檢測。
維修人員花了幾天探漏、站壓循環的步驟終於壓力沒有掉磅,終於臉上笑了,可以進行系統真空處理,站空、灌冷媒、電腦檢測;終於可以結束沒冷氣的日子,屋主笑了,每次看到屋主或業主的開心笑容是維修人員最大的成就,也是給宜泰國際最大的肯定
案件不分大小,宜泰盡心盡力去完成每件業主委托維修案,為了讓每位業主沒空調惡夢快點離去,我們用謙卑的態度心比心去的心情去完成每一件維修案件,絕對不對施工品質妥協.唯有持續不斷的學習及細心的工法,才能讓我們的技術精益求精;謝謝每位屋主給宜泰機會去完成心中夢想的家。

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委託,本公司(宜泰國際)會繼續用心堅持高品質及追求專業職人的價值!

#三菱電機、空調、商用多聯系列
本案為: 公寓住家 空調設備維修
#PUHY-P250YHM-A-BS(G)*1台 三菱電機